口水湯

.--

スポンサー広告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.28

麥的口水日記

废柴兔复活了?

诶?诶?诶?我竟然打开我的废柴兔了!!!不可思议的事情啊~~不知道她是间接性抽搐还是暂时性的好了?总之竟然可以到后台来了,那就来撒点土好了,看我都勤劳啊。

突然想起来,虽然我自己是进来了,但是其他人看得到吗?算了,反正这里和树洞没什么区别!好久没来,没想到他这里竟然改版了,用起来竟然有点不习惯了……

其实我是来撒土去FS了,目的达到了就走人了!啦啦啦啦~~有时间再来看看,如果他真的恢复了,我可以考虑要不要搬回来!

滚走~~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.23

Johnny'S物語

20100322

KT出道四周年~~~虽然我已经不能被称为是这家的饭了,但是还是想要说一声恭喜,就是因为乃们才让我跌进了J家这个大坑里的!

今天晚上是宿题君的最后一期了,做了八年的深夜节目,就要在今天晚上画上一个句号了~~在学校没有办法看直播,看的是群里姐姐的截图,穿着睡衣,在那里说着那么伤感的话,还真的不是很合适啊。。。。在阿拉希所有的番组里面,最喜欢的可能就是这个了!因为是深夜档,大家都会不顾形象的在那里搞笑,有时还会说到一些很ERO的话题,做一些很愚蠢的游戏,以及那些没有钱SP,还有就是那个经常做错事的AD,当然,绝对不能漏掉那个总是笑得很可爱,非常照顾他们的小仓叔叔~~~

回家之后整理完ST所有的档,刻完盘,然后和ST说再见!



.14

麥的口水日記

20100314

今天是白色情人节,鼓掌~~ 虽然这个节日还是和我一点关系也没有,囧。。。。为啥我就是找不到人可以陪我过情人节或者是白色情人节的呢?我要求包养。。。

昨天去百思买打工了,第一天去,大清早的我不知道怎么进去,平时给顾客走的们还关着一刚。。。然后碰到了昨天的一个男的,人家说可以从后门进去,在门卫的地方签了名才进去的~~去了之后问,说是主管还没有到,让我们在那里等,没办法,谁让我忘记了那人叫什么名字,汗。

主管人还并不错的感觉,换了衣服之后知道我的师傅今天休息,所以就让我跟着另外一个建制的小姑娘,聊了之后才发现,人家比我还小。。。 上午的时候没有什么顾客,我们基本上就是在那里聊天,然后我知道了原来我们的主管也是日饭,他们其他人都嘲笑他说他喜欢日本,喜欢日本女人,想要娶一个日本的老婆~~~ 下午的时候又来了几个兼职的人,其中有一个男的是上师大的,我很惊讶与原来上师大也是有男人的!但是那个男人说他们学校的女人都长得不怎么样,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~~ 其实让我更惊讶的是原来他还是日饭,最喜欢的竟然是山下智久!!原谅我上了全名,然后他在那里说他喜欢日本男人,不是很喜欢日本女人,我在那里囧掉了。。。( 在他说了他比较喜欢的日本女人是野猪之后,我彻底石化了。。。。当然,鉴于一个活生生的男饭站在我面前,我还忍住什么都没有说~~ )

中午吃饭的时候,( 其实已经一点多,可以算下午了~~ )休息室里聊到世博会,里面有一个男的说他进去之后直奔日本馆,然后他还噼里啪啦说了一堆,然后旁边的人就说如果在以前,他和我们的主管2个人肯定是汉奸!!然后他就说到什么我们主管要娶个日本女人,日本女人大多是女优。。。。( 大哥,日本虽然乱,但是你也不能以偏概全啊~~ )之后旁边的人就在哪里问他什么是女优,我在那里听的都想上去插嘴了,我果然是太不纯洁了嘛??

下午的时候我们部门那个P饭用店里的音响在那里放歌,几乎全部都是日文的。。。从KT的到NEWS,再到SMAP,我一直很沉着~~直到他开始放OL,我就不淡定了,咻的一下冲到了印象前面对着人家说:阿拉希的歌啊~~然后人家回答我说:恩,我知道樱井翔就是这个组合里的!其他得分的不是很清楚~~~ 海带泪。。。。么事,你知道我家胖子我已经非常的满足了,然后我发现,我师太了,囧

期间和那个小姑娘噶三湖,我在那里手舞足蹈的,然后有个像领导一样的男的跑过来说:你的表情很丰富啊。。。他走了之后,我问那小姑娘他是谁?不问不知道,一问吓一跳,他他他,他他,他竟然是我们的店长。。。。我。。。。。

然后我发现,有些人买东西实在是太干脆了。。。。难道这就是有钱人和穷人之间的区别吗?为毛我买个几十块的东西都要纠结个半天,人家买个几千块的东西连眼睛都不眨一下?我红果果的嫉妒了!!

六点下的班,站了一天,我的腿啊~~为了钱,下周继续!

收拾完东西,准备滚去学校了,外面竟然还在下雨,实在是太讨厌了~~我的Jpopsuki的账号依然悲催,天知道为啥青姐姐在公司上传的流量都没有算进去,唉~~算了,慢叫再说吧!

以上

.13

麥的口水日記

20100312

好久没有来了,其结果就是杂草丛生。。。其实我一直想要写的,只不过寝室里没有网,我个破G3上网本罢工用不了,再加上我比较忙,所以~~~ Or2

今天是植树节,恩,这其实和我没有什么关系的! 我这种连仙人掌都可以养死的人,实在是不太适合过植树节这种节日的,谋害花花草草也是不对的啊~~

今天中午和寝室的几个孩子一起去中山公园那里吃了火锅,但是因为我下午要去百思买,所以提前走了。。。个么我们下次有机会在一起去吃饭吧,等我拿到我打工和家教的钱我请你们吃饭!当然,这个的前提是某人没有出很多的东西来秒我。还有,阿拉一直说要去KTV唱歌的,找时间去吧,通宵也可以的~~!

下午去百思买签了合同,明天是开始上班,虽然是那个据说最悲惨的手机部门,不过也无所谓了~~个么,浦东联洋广场的百思买,欢迎亲友、路人、不明真相的群众组团围观。。。- -||||

觉得自己腿好酸,难道今天走了太多路?不觉得啊~~神啊,保佑我明天能站得住吧,阿门!明天要早起,第一天去上班可不能迟到啊,突然想到我还有报告和演讲,外加家教需要搞定,可是我时间不够用啊!!为啥一天不是72个小时呢?!我果然是个杯具……

滚去躺平了,以上


About Me

Author:

西
07
ARISHI

カレンダー(月別)
03 ≪│2017/04│≫ 05
- - - - - - 1
2 3 4 5 6 7 8
9 10 11 12 13 14 15
16 17 18 19 20 21 22
23 24 25 26 27 28 29
30 - - - - - -

いくつになったの




Johnny'S News

天気予報

-天気予報コム- -FC2-

计数器

留言本

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ブロとも一覧

■ ブログ名:曖昧

■ ブログ名:pang~

■ ブログ名:Hollow Bastion

RSSフィード 管理者ページ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